非淡泊无以明志 非宁静无以致远

【朱白】朱先生的宝贝

*包养梗  年龄:32×23

*甜甜甜!

*揣崽儿!!!

*剧情瞎编乱造文不对题,勿上升真人!

正文:


清晨,阳光透过白色的纱帘笼罩在睡梦中的人,刺眼的阳光照在白宇红润的脸上。白宇转了个身,毛茸茸的脑袋蹭在后面的胸膛上,一个劲的把脑袋埋在朱一龙的颈窝里。



朱一龙的唇轻轻的碰了碰白宇的脑袋,从旁边摸过遥控器关上了纱帘,整个房间又陷入昏暗,然后心满意足的搂着怀里的猫又睡了过去。



咚咚咚······



“先生?”



门外传来敲门声,朱一龙看了看时间,该起床了。



“唔~哥哥···”白宇埋在被子里动了动。



朱一龙低头吻了一下怀里人儿的眉心“乖,睡吧。”



白宇看着朱一龙起床走了出去终于闭上眼睛又沉沉的睡了过去。



不知白宇迷迷糊糊睡了多久,一双温暖的大手轻轻拨了拨白宇额前的头发,轻柔道:“小白,我走了,在家里要乖乖吃饭。”



“哥哥~”白宇糯糯的喊了一句又不省人事了。



朱一龙无奈的笑着摇了摇头,轻轻关上了卧室的门。



林嫂把朱一龙送到门边,朱一龙走了几步又回头叮嘱道:“林嫂,最近小白有点不太好好吃饭,麻烦您督促着他点。”



“先生,放心,我会好好看着白少爷吃饭的。”林嫂应道。



朱一龙点了点头,这才放心坐上车去了公司。



早上九点钟的时候,林嫂敲响了卧室的门。



“白少爷,起床吃早饭了。”



床上的人把自己裹在被子里,整个大床上鼓起来一块包,白宇听到外面的声响不情愿的动了动,然后······没有动静了。



门外的林嫂早知这位少爷不会乖乖的起床,只得使出杀手锏“白少爷,先生吩咐我要看着您好好吃饭。”



白宇听见先生两个字,立马露出一颗乱糟糟的脑袋,望着天花板眨了眨眼,喊了一句“知道了,林嫂,马上下去。”



“哎!”林嫂听道屋内的声音,笑着下楼了。



白宇洗漱完,下楼坐在餐桌旁看着桌子上的清粥,清菜,瘪了瘪嘴,舀了一勺粥放进嘴巴里,含糊不清地对着林嫂撒娇道“林嫂啊,你看我吃这些都要吃成兔子了,就不能换个口味嘛。”



“少爷,先生说了”



“停!又是先生,先生,臭朱一龙!”白宇打断林嫂要唠叨他的话语,愤愤的快速把碗里的粥喝光了。



林嫂看着白宇快速的扒拉着碗里的粥,在旁边不住地担忧道“慢点吃,慢点,哎呀。”


白宇吃完,抱着吃撑的肚子做到沙发上看电视。揉了揉自己的小肚子,嗯?怎么还胖了呢?不能吃那么多了!白宇心道。



白宇还是学生的时候,就不好好吃饭,导致落下了胃痛的毛病,经过朱一龙的监督,这几年白宇的胃都没再作过妖,肉倒是被朱一龙喂出来不少。


看了会儿电视,时针指向十二点,白宇揉了揉眼睛,他有些困了。



林嫂看着在哪里揉眼睛的白宇出声道“少爷,您去睡会儿吧。先生刚刚打电话来说他今天会早些回来。”



白宇听道朱一龙今天会早些回来,里吗开心道“真的吗!那我去睡会儿,哥哥来了记得喊我!”


林嫂笑了笑“好的少爷。”


白宇回到卧室,盖上被子,很快就睡得沉了。直到朱一龙来,他还没有醒。



白宇迷迷糊糊醒来的时候,朱一龙正坐在床上处理工作。此时正是下午,房间里只开了一盏小夜灯,白宇望着认真工作的朱一龙,长长的睫毛在眼睛下面打下一层阴影,高挺的鼻梁下是薄薄的嘴唇,白宇不得不承认,这幅皮囊不论多少年,都会让他心动。



朱一龙察觉到有一道热烈的目光注视着他,眼睛移到白宇身上,放下手中的工作,凑过去轻吻在了白宇饱满红润的唇上“醒了?”


白宇脑袋缩在被子里点了电头,略带嗔怪道“你什么时候回来的?林嫂也不喊醒我~”


朱一龙笑着把他从被子里揪出“看你睡的香,就没让林嫂喊你。”


白宇瘪瘪嘴“可是,我都好久没有和你待在一起了。”



朱一龙一听,心底一酸,公司工作忙,时常回家晚,每次回来,白宇都睡了,很少的时间去陪他,朱一龙伸手把猫咪搂在怀里,轻轻捏了捏白宇的后颈“怪我,我的小白最乖了,我向你保证,今后我一定早早回家,多空出时间陪小白的。”



白宇在朱一龙怀里轻轻点了点头“哥哥,我只是太想你了。”



朱一龙吻上白宇的唇“哥哥知道。”



“唔,我好想你。”白宇搂着朱一龙的脖颈主动加深这个吻。



衣衫尽退,一室旖旎,月光撒了满地。



夜晚,朱一龙把白宇从被子里挖出来,喂他吃完晚饭,就任由他又去睡了,许是折腾的狠了,这一睡竟睡到了第二天中午。


“小白,快起床吃饭,再不吃胃又会痛了。”朱一龙轻轻的把白宇唤醒,捏了捏白宇的脸颊。



“唔,哥哥我好困,都怪你!”白宇无意识的任由朱一龙给他穿衣。



“都是我的错,以后我会节制的。”



一句话彻底让白宇红了脸。白宇老老实实地待在餐桌前一口一口的吃掉朱一龙给他定制的食谱。


吃完午饭,朱一龙约了家庭医生来给白宇瞧一瞧。


白宇看着面前的医生,着急地问朱一龙“哥哥!你生病了吗?哪里不舒服?”

  


朱一龙握住白宇的手牵着他来到沙发上坐下“我没事,林嫂说你最近总是嗜睡,我让医生给你看一看。”



“我就是困啊,我没事的!”白宇听见朱一龙没事松了一口气拿着朱一龙的手覆在自己的肚子上“哥哥你摸一摸,我最近还胖了呢!”


朱一龙捏了捏白宇的肚皮“是胖了”又伸手顺了顺白宇的头发“检查一下总归放心些,嗯?”


“好吧~”白宇慢慢的把手递给医生。



朱一龙握着白宇的手静静地等着医生的诊断结果。过了好一会儿,医生站起身扶了扶眼镜,满脸笑意的道:“朱先生,恭喜。”



“恭喜?医生你什么意思,小白的身体没有什么状况吧?”朱一龙看了看白宇紧张无措的道。



“白少爷身体健康的很。只是以后还要稍加注意,毕竟不是一个人了。”医生笑的更加开心。



“不是一个人?”



“不是一个人,不是一个······?”朱一龙一个人喃喃的把这句话重复了好久,才高兴的一把抱住白宇。



“哥哥?哥哥,怎么了?”白宇很是疑惑。



“小白!谢谢你。”朱一龙眼眶红红的抚摸着白宇热乎乎的肚子。



白宇顺着朱一龙的手望向自己的肚子不确定的说:“哥哥,你是说,是说我们要有宝宝了!”



朱一龙点点头一把抱住白宇道:“小白,我们要做爸爸了!”



白宇揉着朱一龙的后脑勺,边笑边落泪,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。



医生转身悄悄的走了出去,林嫂在一旁看着紧紧相拥的人,擦了擦眼泪,默默地拿起相机记录下了这一幕。





来自林嫂的视角:


家里来了个叫做白宇的男孩子,是先生包养的,先生让我们唤他白少爷,白少爷高高瘦瘦的,待人有礼貌,很会撒娇,经常搞得先生开心又宠溺的笑,也是因为白少爷,我才知道原来先生还有那样的一面。


先生的地位在B城很高,有头有脸的人物都要对先生礼让几分,我也从来没有见过先生对于哪一个人这样上心过,自从白少爷来到家里之后,先生的笑容多了起来,对白少爷照顾有加,记得白少爷胃病发作,先生一个人守了白少爷一夜,还亲自下厨熬了粥,更是亲自喂给白少爷,还能听见房间内传来先生带着宠溺语气哄白少爷吃药,我就知道白少爷在先生心里的地位不一般。


白少爷在这里一待就是四年,直到大学毕业,先生去参加了白少爷的毕业典礼,等回来之后,先生就宣布了一件事,他与这位叫白宇的男孩子已经登记了。我们都很高兴,因为家里终于不再是冷冷清清的了,先生再也不会待在公司整日不回家了,毕竟家里有先生的宝贝。


没过多久,医生宣布了一件让人幸福的落泪的事情,白少爷怀孕了。先生高兴的抱着白先生又哭又笑,这还是第一次见先生落泪呢。


我从先生小时起就跟着先生,先生的父母也就是我的老板,因为一场意外,在先生高中时去世了,从此先生就变得不爱说话,也不爱笑,小小的人什么事都往自己身上抗,走到今天这个地位,我知道,先生是孤独的,先生最想要的是一个家。


现在,先生找到了他的家。

评论(8)
热度(292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韶华诗宇 | Powered by LOFTER